今天因聽到澳洲的朋友說看到我部落格文章,讓我頓時覺悟,好久沒動手了,也讓這荒廢了許久,讓我自己覺得,我就是這樣的心態無法持之以恆,不能忍受最初的默默無聞的痛苦.想一步到位,或許老闆當久了也開始不自知的享受眾人擁戴的驕傲光環,開始滿嘴生意經但自私把耳給封閉起來不願聆聽,總覺得以我幾年的成功經驗可以否決所有staff的想法,----"獨我"改變了"初心"-我最初對這份工作的執著及憧景已經模糊,對於員工開始講他們的,我的思緒早就飛走了或是我正像作戰的想努力說服他的這種愚笨的行為致上道歉!當然,我還有很多不成熟的笨行為要道歉!我會重新開始,更加及努力超過員工對我的期望作目標!

哈!這些笨行為說穿了以我在公司的地位已無需要我這麼做,這只是表現心虛及愛比較一面而已,我要努力改進.也很感謝每當在我要走錯路的開始,總是有天使將我拉回,不管是誰,謝謝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