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是特別,3月才去約十年不見的紐西蘭,9月又有機會去到更是陌生到幾乎不認識的溫哥華(第二次)+西雅圖(第一次)

 

這次跟著老婆一家子人去渡假,真的是"吃喝玩樂+shopping"的渡假

 

不一樣的體驗~租車美加駕遊、品嚐溫哥華著名餐廳、同學相約布查花園、豪宅寄宿+主廚私房菜、西雅圖outlet瘋狂採購、渡假勝地家庭聚會......

 

總之這12天的假期雖說行程滿滿,但多了點隨興樂趣,很想要好好記錄留念,且現在的我更要學會Enjoy跟感謝,

 

這假期讓我跟海琪在工作總是被時間追著跑之下有了紓解~倒是苦了其他同事,抱歉囉.......

 

 

 

第1 Part-ARR. YVR---溫哥華機場不大,感覺很像紐西蘭奧克蘭機場的原始簡潔自然及原住民圖騰的呈現;

 

抵達後出關都已8.9點,加拿大跟澳洲海關真有得比慢,還好不管老中老外大家都拿手機消磨時間應對

 

一出關就看到加拿大Julie阿姨跟海珊&大娘一起來接我們

 

哈哈!早知就不要吃飛機上的餐了,果真阿姨問也不問我們餓不餓就直接殺往餐廳吃夜宵

 

DSC02434.JPG DSC02427.JPG DSC02431.JPG

 

雖然已在機上吃過正餐,日本料理就是可以讓你胃再塞進東西也不會太撐,

 

尤其是新鮮食材且份量不多~從開胃醃漬軟絲小菜、多汁魚卵醬汁生蠔、下酒香烤魚片,到豐盛多樣(聽說這盤是店內招牌主顧客必點)沙西米

 

DSC02425.JPG DSC02430.JPG

 

第一餐宵夜就那麼澎湃,之後怎麼比了啊???----原來是我多慮了,這趟美加美食之旅可是讓我開了眼界呢!!

 

不過我也見識到加拿大的tax高達12% +10%-15% tips的稅賦約等於25%

 

這額外支付難以接受但又不得不付的掙扎心態了!

說到那生蠔~在場就我一位男性,所以好心的將半打都留給我!! 開始了我腰上肉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