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籌劃好一陣子的家庭旅遊終於在9月13成行,而且還是在時差15小時的溫哥華

DSC02915.JPG

 

  DSC02763.JPG  

家庭旅遊已是興奮,阿姨的好客及熱情招待讓人很感動  

品嚐了溫哥華很多美食~日本料理,上海私房菜、春秋鮮火鍋、港式夜宵、百珍樓、韓式烤肉......

066.JPG

還有還有....我們要飛回台北那晚豪華惜別廣式晚宴尤其難忘,要不是顧形像,

不然真要捲起袖子大啖那肥美的cheese烤龍蝦

~由衷感謝媽咪&uncle James 的安排

 

這次還認識了很多uncles&anties

DSC03247.JPG  

Antie Catherine 夫妻是我碰見鮮少喜歡台灣好山好水的,當然台灣小吃也是讓他們多次來台灣的理由之一

聽她一直promote 台灣人事物,觀光局真該請她們代言,非常有說服力

聽得旁邊沒來過台灣的uncle LG也想計畫來看看了(這攤韓國烤肉要謝謝他們)

多采多姿的加拿大行,這次再錦上添花~我的26年老同學向詠強這次也到了溫哥華去看朋友(我也因此認識了新朋友~Grace)

聽說她也要回台灣渡假,屆時又可見面又是更多的笑聲話題氛圍

DSC02656.JPG    

DSC02889.JPG

異地相見老友特有一種感情,要怎說呢?就是難能可貴緣分的珍惜,

跟那些擦身而過不認識陌生客要來的慶幸許多

 

連去西雅圖也慶幸有岳母朋友的小孩欣欣介紹帶領下我們嚐鮮了義式料理及墨西哥風味餐

當然也讓這位ABC女孩見識了台灣女孩的點菜功力--應該是嚇到她了,不只點了多樣菜,還都把它給吃完呢.....

DSC02995.JPG  

這些真是可以回味好久好久~美食佳餚、好山好水、家庭歡聚、風趣長輩、初見新朋友....

風趣長輩我好像漏了這一位 David

DSC02929.JPG  

這位百珍樓港仔老闆,喝 high了拼命拿自家酒跟大家乾杯,一瓶瓶紅酒開下去,他說高興就好,難得!

感覺我好像到了台北的100元快炒店的吵鬧痛快,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