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灘大叔輕鬆版  長灘大叔:總以為長灘是年輕人去的地方。中年人應該沒法適應跟玩的如自己意,哪知狹隘自我的觀點在"長灘"把從象牙塔踢我出來了! 想要玩出屬於自己的質感;屬於自己的假期,隨心所欲,物超所值!

 

老實說,當初選擇去長灘的航空公司,飛龍航空不是我第一的選擇,我的考量其實跟大家都一樣:

1.飛行不到3小時的旅程當然首選直飛

2.去程與回程的時間要符合在長灘遊玩時間是最豐富的(當然也別讓我這中年大叔半夜紅眼從家裡出發返回勞動的吃不消)

3.機票價位當然要便宜(2.5小時坐經濟艙無所謂,帶著ipad一部片子還看不完)

4.機上總要有空姐服務送飲料簡餐在旅程開始及結束也不能馬虎帶過

講到這,友人就推薦我飛龍航空都符合以上我的考量,但但但....飛龍航空?這是哪裡冒出來的啊,雖然以上都滿意我開出條件,

但知名及熟悉度當然也要顧,所以我上了網GOOGLE了一下,總算解了我的品牌疑慮

飛龍航空(ZEST AIR) 為菲律賓國內第二大航空公司,經營狀況穩定,為正統航空公司,非廉價航空,包括服務、機隊、票價,都屬於正

統航空公司的操作方式,飛機上提供餐食點心,公司的優勢為以廉價航空價格提供傳統航空的空中服務,即使1個小時以內的航程也提

供飲料服務。最重要的是擁有自備機隊,可隨時做支援,不管是在桃園機場或卡利波機場發生故障,

都可在最短時間內調度解決,不會發生沒有飛機支援、客人被滯留窘境。

飛龍航空以全新的飛機服務旅客,未來還有4架飛機加入其機隊,預計還有2 架波音777成為新陣容,

將服務從馬尼拉飛往杜拜的新航線,正全力朝向國際市場發展。

目前在菲律賓國內有20個航點,國際航點有韓國首爾、中國大陸上海、廣州、台北等目的地。

果然,在我與大學同學(一群大叔)一起前往長灘歡度同學會,當然結果是可以想像及超乎意料的歡樂回憶,

飛龍航空不是我當初首選,

但她的條件好到我再去或你去長灘都可以推薦一再選擇的航空公司!!

系列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