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輕時,總覺得公司老闆好威風好威嚴,有幸被問到話.就像碰到總統一樣緊張興奮,希望自己以後如果做到老闆也要好好享受那種威風及被人愛戴的感覺,年紀漸漸長大,也有機會白手起家努力打拼,已忘了剛入社會的那種羨慕頭家的威風不可ㄧ世,反而是心中充滿所有曾一起努力夥伴的"感激",是我自己想要的嗎?最近自己一直內心再問自己.為何?因看到有些員工對那些不苟言笑的老闆反而多了一分緊張.對我這種不想太讓員工活在負面情緒的頭家反而少了一分尊重.老闆做的輕鬆,龍顏一怒,大家避之不及,上面的命令不得違抗;頭家反而要處心積慮多方觀察員工情緒.協調部門間的不愉快.激勵員工向心力,慰勞大家的辛苦.....,是否有時為員工想太多也是困擾自己.還好這種"模仿"或"我也可以"心態就像年輕時也曾ㄧ度嚮往光鮮亮麗的生活ㄧ下就幻滅.我就是我自己,我有自己的領導風格及個性,又何必要人陽奉的來對我,多為員工及公司付出才是真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