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可能讓大家覺得我較負面,其實很多心情文章隨著心情起伏而發洩,但畢竟不管如何,現實總要面對,班照上,馬照跑,”凡事不能盡如我意,只求無愧於心提醒自己隨時心存感激有大家的協力合作,尤其看到那些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的同仁(由其資歷較淺的同事),不免覺得自己有時太無聊.寧願花多一點時間解決他們的困惑,想想遇到瓶頸的同事其實不少.對這行自己未來及事業的不確定也大有人在,害怕再過新進人員低薪的苦日子比比皆是,一些正在辛苦播種階段,沒法等到收成而放棄的是多麼可惜?本質是那麼好因沒法好好發揮是多麼的浪費!我是只顧到自己的心情而去盲目瞎搞是多麼自私!這些好員工或是"璞玉"都是這公司的最大資產,他們即將發光發熱創造公司最大收益,我卻被那些無聊閒事操鬧情緒,失了焦,迷了眼,該是要醒的時候,該是把焦點轉移的時候,好同事,我會甦醒,我將奮起努力協助各位,大家別放棄,下個世紀將是屬於肯做有企圖心的!!-------於高鐵回台北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