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的成長,自己一手打創出來的事業深怕交給下面去做總覺得沒有自己做的好的自我優越感使然,結果變成凡事自己處理雜事的"辦公室宅男",對公司每件事已經養成都要順者自己意思去做,如果違背就要負面消極的兩敗俱傷,終於我自己了解是我把自己困在這享趣的象牙塔裡,我自己拒絕去接觸更新的外在環境,只想習慣安逸活在自己熟析的簡單工作裏自我陶醉,我自問自己,我喜歡像我這樣的老闆?無法將公司帶入更好的環境氛圍又如何能做老闆?我要copy順子的工作模式到每個人身上,增加她們在這行的成功機會自己要努力增加公司向外拓展機會,我將不再理會派系的操弄,這行業及公司模式文化沒值得去玩這無謂的政權秀!我要走不一樣的心態的工作模式.相信我的也捲起袖子,做出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