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的機會,我又到了這又愛又恨的地方

IMG_1245.JPG  

 
愛的是平常工作壓力煩悶、來這裡沒有商業氣息不用應酬交際,
 
是個清新脫俗好山好水解壓的地方
 
恨的是我水性不是很好,
 
這地方不潛水看她的美真是浪費了(浮潛也是夠美的)
DSC00399.JPG  
 
飛行4個鐘頭,抵達時已是百家燈火(人口不多)的主要島上,簡單的出入境檢查,
 
IMG_1249.JPG  
 
機場不是比大比高檔,反而有她自己小而簡單的獨特
 
機場旅客導遊雖沒見過面,
 
但大家好像自來水的就會配對在一起展開未來幾天的快樂旅程
 
我還是如上次一樣,
 
帛琉的石伯伯(每次這樣叫,他都往下癟嘴)已經站在迎賓大廳
004.JPG  
 
石老的身材、心態一點看不出他年紀,
 
但有時對事情的固執一板一眼倒是非常執著跟著他的姓一樣硬
 
帛琉的夜生活真是非常單純,
 
夜晚Pub一定要在海邊才有人氣生意
dropoff.jpg  
 
酷熱的夜晚&明亮的星空當做包廂,
 
時而吹來一陣陣海風代替了空調
夜生活bar.JPG  
 
炸魚柳條(fish finger)及生鮪魚和風醋沙拉搭配啤酒
 
解你的嘴饞不覺得guilty
 
可以舉杯聊天也可以發呆享受周遭氛圍
 
明後天要接受海上魔鬼訓練不太敢多喝
 
希望我鬆垮的肚囊及白皙的臂膀可以改變一下
 
石老,您已經軍人退伍,
 
可別把我當軍人子弟般操練,
 
我已到除役的年齡了
 
來!再一手啤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