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不誇張的說法,不知是澳洲華人特愛交朋友?

還是我認識的超級愛喝酒?

是太熱情招待要我滿意酒酒不能忘?

還是要讓我覺得承受不起近年之內不敢再去澳洲叨擾他們?

總之直到我回台上班後還不能一直忘記的這次旅途~

談的是生意上的旅遊人數量,

練的是不同酒經過胃的膽量,

白天分析市場有多少家競爭對手,

晚上輪肝臟分析能抵抗多少酒類的酒精濃度;

口渴時用啤酒解渴,開香檳佐前菜開胃,正餐時用紅酒漱口,

喝多了還用威士忌暖胃繼續再喝下一輪~

厲害吧,我的這些朋友!!

這待客之道怎說呢?

莫名的會由內心湧上很多的感動,

但不想的是從胃裡要即將湧出的美食感覺糟蹋了而忍住!

講到美食,這分別是澳洲和牛料理跟韓國料理最讓我記憶深刻,

當然每餐包括我們去鄉下阿carl肚子餓點的fish n chips也讓我覺得美味。

韓國料理是我剛抵達澳洲第一晚跟CNS同事聚餐的歡樂時光,

我客氣要介紹自己(第一次見面總要維護形象,美食當前總不能吃相難看....)

這樣的掙扎想必是記憶深刻。

聞名已久且盧哥跟阿Carl 讚譽有加的“澳洲和牛燒肉”終於出現我眼前,

盼了多時期待著將它夾進我嘴入口即化的驚奇,

軟嫩的牛舌當然也讓我整個表情隨著嘴裡肉質部位的不同都連連興奮了起來,

盧哥真有你的會推薦,

看到他的身材你絕對就會相信他的掛保證!!

但這些人認真個性雖然喝到晚上但隔天一大早還是答應陪我去看新行程

不遲到不取消的行為讓我由衷敬佩,

果然如公司名---承諾和服務呢~CNS

來回還開將近5小時開車呢,真是辛苦了他們哥倆。

烤肉聚會更是特殊,

環境清靜幽美庭院造景

配上熟悉KTV勁歌金曲大聲狂吼是絕配,

老中青不分彼此互相說笑吐槽

這畫面也看得出大家的深厚交情!

我的結論應該是我們這群人愛喝吧!

盧哥.阿Carl2位兄弟們,酒愛喝,身體嘜愛顧啦,

你們一直當澳洲保肝藥的代言人是很辛苦的~

講這樣多,口渴了,去把2位送我的超級紅酒開來品嚐品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順子Joy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